close

每天下班都乘著夜色回家
國道十號的路段很美
路旁都點綴著點點燈光
算是暫緩了我對看夜景的衝動
尤其是從中山高上面橫越過去的那一段
因為鼎金路段到九如交流道附近車輛都很多
從橋上看過去~像是乘載寶石的河川
順著流向飄流著 像銀河

最近回家常常會想到
以世界的角度來看
是我這個渺小的沙子開著車回家

如果以我自己的角度來看
是整個世界繞著我在旋轉
我只是動動方向盤 踩踩油門
整個世界就隨我而起舞
多美好!!!
我以我的力量改變了我的世界~
在我的視野中~自己就是主角!!!!



開車途中都會胡思亂想
沒有出車禍實在算我命大
不知道被其他的車叭過多少次
還好我車後貼了一張"新手駕駛^_^敬請見諒"
我打算先貼個一年再說XDDDD
反正我的小YARIS已經被我A到了
這麼爛的開車技術大概貼個一輩子也沒法進步
阿彌陀佛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frsherry721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